偷鸡不成折把米&狙击手

偷鸡不成折把米

去吃粥,照旧要了牛肉肠和瘦肉粥,共六元。给了一张十元,收钱的MM问有没有一元,我想要点散钱,就说没有,没想到MM找了四个硬币。偷鸡不成折把米,欲哭无泪。我很不喜欢硬币,又重又不好放。我的钱包没有放硬币的地方,只好放在口袋里,叮叮当当的像个暴发户。澳洲人使用硬币的频率很高,我到现在都还不习惯。每次买东西别人找我一堆硬币,我都大皱眉头。可我又特别喜欢去麦当劳,每次都买6.25元的套餐,于是每次都拿回一大堆硬币。我喜欢隔一段时间去一次银行,把累积的硬币存起来。Westpac取钱免费,存钱要手续费,所以每次别人找给我硬币,我都损失一点钱。回来的时候,妹妹和男朋友送我去机场,除了一大堆行李,我没什么给她的,于是给她一大袋硬币,他们回去的时候用来填饱了肚子。

狙击手

狙击手这样工作:瞄准、瞄准、瞄准、瞄准……开枪。人应该成为狙击手,时刻瞄准生命的目标,时机一成熟,毅然出击,一击即中。这原理泡妞也适用。有人说:“哈,狙击手……我有枪,你可以告诉我真假吗?……”我的回答是:第一、真的;第二、狙击手不可能没有枪;第三、即使没有,也不可能随便向一娘们(请记住,娘们是一个褒义词)要。

07年1月4日